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任务
2020-02-03 19:27   审核人: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对全院74个班级(3005名学生),6个教研室(54名教职工)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全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认真、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方面,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成立了以学院党总支班子为领导小组,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对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工作分工和责任分解。另一方面,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通过各党支部疫情防控微信群,各年级疫情防控QQ群报送师生离济、离省、往返武汉、返程定位、学生春季网络授课、学生顶岗实习等疫情防控情况,将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作为责任人分别上报各教研室、各年级学生情况,做到如实、及时、按时上报排查数据,全面加强疫情相关的监控和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护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