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17级专业技能抽测︱放飞梦想前行,不忘幼教初心
2019-12-19 14:50   审核人:

2019年12月17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演播厅举办了“2017级毕业生专业技能抽测”。出席技能抽测的领导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副院长张升峰、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和2017级辅导员景志曌老师。担任本次技能抽测的评委的有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大明、郭冠玉老师、李伟老师以及艺术教育学院副书记时霞和郭建老师。本次课业抽测不仅检验了2017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为毕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为2018级同学的针对性学习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首先,由范院长现场抽取儿歌弹唱和主题绘画的学生名单。

在选手们准备期间,18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体操表演《天天向上》,他们朝气蓬勃,展现了济南幼高专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为2017级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抽测拉开了完美序幕。

一首首灵动的儿歌,引来场下阵阵或鼓励或欣赏的掌声;主题绘画“春天”与 “马路上”这两个主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考试态度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一轮轮精彩优秀的展示,2017级毕业生专业技能抽测已经接近尾声,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时霞对同学们的儿歌弹唱进行了总结与指导,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练习钢琴和声乐的小技巧,并亲自给大家进行示范。随后,郭建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绘画做出了一一点评,为同学们学习人物画以及风景画提出建议。

最后,2018级同学们的舞蹈串烧为此次2017级毕业生的专业技能抽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课业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17级毕业生的学习作了深刻总结,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查缺补漏,更上一层,为今后开展幼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