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之“做一件好事”——为湘西州贫困家庭献爱心活动
2019-11-12 11:30   审核人: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做好“六个一”之“做一件好事”的要求,使湘西支教活动的意义更加广泛,传递奉献互助正能量,学前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为湘西州贫困家庭募捐活动。2019年11月13日,位于古丈县支教的学前师生们代表党总支利用募捐所得,购买了米、油、奶、笔等生活及学习用品,走访慰问湘西古丈县贫困家庭。

古丈县接受支教学校罗依溪九年制学校邓校长、陈主任得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主办了此次募捐活动后非常感动,对我院党总支表示了真诚的感谢。经过讨论,邓校长、陈主任带领在罗依溪九年制学校支教的全体成员一同前往了罗依溪中心幼儿园小班的董字远小朋友的家里。董字远一家全靠董爷爷董奶奶两位七旬老人撑起,董爷爷本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前些年因为脑溢血去世,三儿子耳朵残疾,生活需要照料,二儿子也就是董字远的父亲,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但前段日子因车祸去世,留下四个孩子需要抚养,目前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只有每月的150元的低保金,家庭状况相当贫困。

下午放学后,支教师生们来到了董字远家里,董老爷爷看到身着志愿红装的支教师生们非常感动,激动地握着支教老师景志曌的手,嘴里不住地说着:共产党好,共产党好,感谢党,感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景老师摆摆手,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天气渐冷,我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给您一家送来一份温暖,作为党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志愿募捐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践行,是展现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活动,希望所有像董字远一样家庭贫困的孩子都能在祖国与党的照拂下自信阳光的成长成才,从而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