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22:26   审核人: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喜庆范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必然要求和重要契机,内涵深刻,对现实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职责在心,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学校、学院工作新的局面,迎接新的更大的胜利。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对《学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安排、任务措施、以及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振奋精神、全心投入、严守纪律、积极努力,真正把理论学习与素养提高、问题解决结合在一起,使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鹏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党员都要自觉提高认识,全身心地投入,追寻初心,洗礼精神,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范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方案,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弘扬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展示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玲玲主持。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