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7级课业展示进行时
2019-06-21 12:49   审核人:

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梦想走来;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希望走来。在这里,我们将为人生描画绚丽的色彩;在这里,我们将为青春谱写动人的旋律。欢迎来到济南幼高专学前教育学院17级课业展示活动的现场。到场的有团学自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各班的同学,并由团学自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1.

17专3带来的幼儿体操《一年级》:小学生活就是从一年级开始,从当初的天真幼稚变得成熟,让我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

2.

17早二给我们带来的儿童舞《老鹰抓小鸡 不倒翁》充满了童真童趣,将我们的记忆缓缓拉回到小时候,是在草坪上跑来跑去的老鹰抓小鸡或者手工制作不倒翁的乐趣,都是我们童年最美的记忆。

3.

舒曼曾经写道:“他是这般美妙迷人充满幻想和静谧,宛如孩子梦中的歌声。”17高4刘筠同学的这首肖邦的f小调练习曲看上去像一首纯技术性的曲子:简单的二声部织体;无穷动式的快速、平均的三连音贯穿始终,却使人在绝望中得到希望的力量。

4.

17早2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雪中情,思渺渺,山峦裹素;漫天地,笼无垠,飘舞四野。面对悄无声息的飞雪,我们常常感悟那寒冷的冬天里,因为有了雪而别有一番风情在其中!

5.

17高2给大家带来的体操《恰恰》:六月是骄阳似火的季节,她就像今天的每一位舞者一样充满激情;六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她就像拉丁风情舞一样魅力无穷。

6.

17高3给我们带来的朗诵《黄菊花开》:您--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高尚的爱。您是桥,我们就是路人;您是树,我们就是鸟儿;您是雨,我们就是小苗;您是绽放在山里人心上的黄菊花!

7.

17高四给我们大家带来的体操《红豆》舞动青春,放飞希望,以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展示出我们的风采,显现出我们的青春活力。

8.

17高3带来的童话剧《我选我自己》:童话是宝石,它使我们的童年熠熠生辉。童话是精灵,它将美丽汇进灵魂的深处。在童话的天地里,我们体会到了无穷的乐趣;在童话的天地里,我们了解了那种惊人的智慧。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走进童话这广阔的天地。

9.

17高2带来的体操《春晓》:几场清脆的鸟鸣,惊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柳芽咬碎了严寒的包裹,萌动了;花瓣启开羞涩的心扉,绽放了;让我们在春的序曲里,一路欢跳。

有青春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我们将用热情站在青春的起跑点,我们将用奋斗书写济南幼高专新的篇章!感谢大家对17级课业展示活动的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