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晒晒你手中的TA"​
2019-06-20 12:44   审核人:

时光从手中划过,我们是否面对那些美好而又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总有无数的旧照片保留在手机之中,却也只是让它存在于手机的某个角落里,为此,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晒晒你手中的TA”拉开了帷幕。活动的意义远不止一段时间,可能是一段的旅程,整个的青春,整个的过往,也可能贯穿一生。

本次活动面向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希望可以由一块小小的展板以及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的校园空间来分享出那些美好的瞬间,让大家不断去发现美,欣赏美。下面让我们大家共同来感受一下那些生活中的美好叭!


“从不同的地方相聚在一个地方,最有压力的高中三年,我们,见证了彼此的青春,彼此的羞涩的爱情,成为彼此倾诉对象,彼此的依靠,我们放肆过,疯狂过,努力过!我们在一起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欢送会结束后,体育部的成员们在阶梯教室为即将毕业的哥哥姐姐们准备了惊喜,相机拍下了我们当时的心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想这才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文字太轻,回忆太重。高考完的谢师宴,三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三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洗去了稚嫩与浮躁,沉淀了智慧与胸膛。当某年某月,我想一中将会是我们难以忘怀的一站。尽管时隔遥远,我们将仍然会记起那间教室,某张课桌,曾经见过我们的拼搏,也一定会记起某张笑脸,某句笑话,曾经经典绝伦,或者我们还会记起某位师长或同学,某次考试,让我或喜或悲或恨或爱。青春的梦想与追求,青春的迷茫与失降,青春的汗水与收获,我们一并交于在高中。”


“这是一张老照片,照片里的人是爸爸和我。午后,阳光明媚,清风徐来,他抱着他心爱的女儿,眼里是宠溺,是疼爱,是我。这一定是世间最纯净的美好吧,给你我全部的温柔。我的爸爸是我的盖世英雄,虽不能踩七彩祥云,但一定会把最好的给我。为我披荆斩棘,为我指点迷津。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赠我以名,又立我以誉。爸爸,我爱你!”


“这张照片拍摄于一七年暑假的一天下午,当时正在窗边摆弄着自己的小物件,就看到对面小区门口一座拆迁的废墟上有位老人拿着锤头捶打着石头来收集钢筋,出于感动便拍了下来。生活的打磨和时光的洗礼让他的一双大手留下的深深地生命的痕迹。只希望他健康,逐步走出困苦生活。”


当然以上这些都只是众多美好中的一部分,我们也相信只要大家善于去发现美,那么生活将处处充满美。

本次活动要感谢团总支宣传部的支持,帮助我们完成了充满文艺气息的展板。也要感谢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你们的一份份作品让我们欣赏到了美,也让我们有了不断努力的力量。最后也要感谢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门小可爱的不断努力,和通力合作,我们也相信以后的日子我们依然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每一届“晒晒你手中的TA”都见证了学前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成长。第三届“晒晒你手中的Ta”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回忆,话说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每个人总会有最深刻、最美好的一刻,或许是永生难忘的,或许是令人高兴的……那都是属于我们的故事,如果说,青春,是足迹,那梦想,一定,叫做远方。同学们,期待我们的下次再见!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