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歌唱比赛选拔赛
2019-05-24 09:35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3点50分,由济南幼高专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歌唱比赛选拔赛”在学前教育楼合堂教室101举行。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景志瞾、吉聪聪、赵越、张亚南,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各部负责人担任此次歌唱比赛的评委。

QQ图片20190523201028

歌声由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跳动,青春在这里激荡,梦想由这里起航。炎热的天气下,同学们怀揣着同样的热情唱出不一样的精彩。

首先出场的是16级初起专6班参赛者们,他们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有《没有什么不同》《小手拉大手》《歌曲串烧》,配合着不同动人的演奏乐器,清脆的歌声在教室里环绕,不禁使观众们沉醉其中,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QQ图片20190523201206

QQ图片20190523202225

随后,17级初起专4班参赛者们带来了《像梦一样自由》,一开口,就让人不禁感叹,多好听的嗓音,音乐的穿透力直击心灵,歌声表达出的对自由的追求令人心驰神往。

17级早教1班参赛者们带来了《江山》和《我们都是追梦人》,音乐的魅力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独唱《江山》,深情的歌声表达了歌者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紧接着,参赛者们分别演绎了《新贵妃醉酒》《奔跑》《路过人间》《明天会更好》《梦里花》《平凡之路》《我的秘密》《让我留在你身边》等,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523202839

随着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声,评委老师和观众们也迎来了比赛的尾声。但是欢乐并没有结束,为了活跃气氛,景老师带领所有在场师生合唱了曲目《相亲相爱》,在大家边笑边唱的欢快气氛中,“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歌唱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