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2019-04-10 19:3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学前教育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上午10点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副院长张升峰、副书记朱英华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英华书记主持。

会上,范喜庆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大众日报评论员文章《勇于担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责任》,要求党员老师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范院长还强调了党员同志要做好表率,加强思想学习,加强党管意识形态的阵地意识,强抓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张升峰院长宣读了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法制统战工作要点》,提出要着力加强学前教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大力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典型人物与事迹宣传表扬等活动,通过积极向上的学生活动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工作常态化与长效化。

最后,朱书记对本次全体党员学习大会进行了总结,朱书记指出,2019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各党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为基础,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建工作,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多措并举,紧抓学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全体党员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此次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