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招聘快讯:济南幼高专成功举办2019供需见面会
2019-04-01 08:29   审核人:

2019年3月28日上午九时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办了2019供需见面会。放眼望去,招聘会上热闹非凡,若干家幼教单位聚集在我校餐厅,展开了激烈的人才抢夺赛此次招聘会是由学校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领导高度重视次招聘会,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招聘现场组织活动,了解情况。会上,招聘单位主要通过发放招聘简章、接收毕业生简历、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毕业生们进行双向洽谈,此外,学前教育学院设立了十余间面试室,以供招聘单位使用在各方的努力下,济南幼高专2019年供需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一大批优秀的学前学子们签约了心仪的工作单位,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虽然招聘会结束了,但是学前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们的就业之路还很长远,在今后的路上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