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赴湖南省湘西洲支教师生顺利回归
2018-12-31 09:11   审核人: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着每个人的心。时间很快,好像昨天才认识那一帮精灵可爱的孩子。但是又过的好慢,想快点回家,早点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

今天,赴往湖南湘西州支教的师生结束了为时一个月的支教生活,乘坐航班陆续回到济南。我校领导特别关心支教师生,赴往机场为她们接机。第一批接机的领导有黄祖杰书记、范喜庆院长、马鹏程主任。领导们热情的慰问刚下飞机的老师和学生们。

第二批接机的是李海平校长、范喜庆院长、马鹏程主任。在见到支教师生后,我校领导同样对她们表示了亲切慰问。看到接机的领导,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特别的开心和感动。她们的脸上都挂上了开心和幸福的微笑,这是对支教生活的肯定,也是对她们努力的欣慰。

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心里难免会有很多感触。一个月的时间,她们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带去了温暖,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阳光。用她们的努力和坚持,给孩子们的童年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孩子们也给了支教学生勇气与信心,更加坚定了教师职业的志向,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惧艰险,迎难而上。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学习,这更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和成长。最后,我校领导和支教师生在机场合影,记录了这个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支教生活结束了,留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思考与感悟。努力的背后终有回报,坚持下去,你就是最闪亮的那颗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愿我们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