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8-11-14 21:24   审核人:

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高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各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1月14日下午一点半,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在第四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此次到场的领导有:朱英华书记、马鹏程主任、景志曌老师、赵越老师和张亚南老师。选举开始,首先由马鹏程主任做了一个简单的“开幕仪式”,马主任寄希望于竞选的学生干部,提出为学生服务是一项重要又有意义的工作没有过多的话语,竞选学生干部,一定要秉着一颗奉献的热心,传承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没有绚丽的闪光灯,却有更加专注的目光注视着将要参与竞选的勇敢者们!这场征程,即将开始! IMG_258

随着一号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大会成员逐渐进入状态:选手认真发言,观众认真投票。语言是最有力的武器,随着竞选人的一次次登场,把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场下不断响起被他们征服的掌声。他们不卑不亢,面带自信的微笑,展示最好的自己。外出见习或支教的竞选者也通过录视频的方式传达了自己竞选的故事。甚至还拉小朋友来做“后台”,也是很有新意的啦。

时光飞逝,98位竞选人的演讲很快结束了,接着进入了精彩的答辩环节。有了第一次的面对,这次他们表现得更加从容。他们用独特的见解吸引着观众,将观众代入一个更深度的思考。此次竞选,无论成功与否,都是勇者之行,胜不骄,败不馁,此为智者之思。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