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旗飘飘青年红歌大赛”开始啦!
2018-05-16 19:25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由团委会文艺部主办的“红旗飘飘青年红歌大赛”于2018年5月1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初等教学楼阶梯八教室举行。

本次来参加观看的领导有学校纪委书记王书记、学校团委书记俞书记、职业教育学院学工办王主任、初等教育学院李秋老师、学前教育学院朱书记、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马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吉老师

首先出场的是16专5班,为我们带来的是一首经典歌曲——《同一首歌》。她们手拉手唱出了太多,星光撒满了所有的童年,风雨走遍了世间的的角落,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

接下来是16本1的《长城谣》,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让我们看到了抗日青年深情的一面。16专6班的六位同学依次为我们带来了红歌串烧。江山是人民的江山,16本3带来的《江山》反映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

国在前,家在后,有国才有家,17专1班的同学们排列整齐,用手语加歌唱的方式熟练地呈现了这首大气又亲民《国家》。17专3班和17专4班也分别为我们带来了《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和《闪闪的红星》。

红领巾在17本1班同学的胸前飘荡,那是五星红旗的一角,一首《红旗飘飘》触动了爱国情。17本2和17本3分别为我们带来独唱《绒花》和《祖国不会忘记》,甜美的歌声充斥了全场,余音也久久在耳边萦绕。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了,首先恭喜获奖班级,也感谢其他班级热情的参与,希望继续努力。大赛虽然结束,但红歌依然在传承,爱国的情怀还在继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