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才艺大赛开始啦!
2018-05-16 20:3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由泰安方特乐园赞助,我院学生会治保部、纪律部主办组织的才艺大赛于5月16日星期三正式在初等楼阶梯四与大家见面啦!本次到场的观众有方特乐园的赞助人员,我院各学生会的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首先登场的是由17早1班仲思柔同学带来的开场街舞《dancing the soul》,一开场她炫酷的动作,洒脱的舞姿就紧紧抓住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注意力。整首舞蹈一气呵成,流畅自然,一曲舞蹈结束,现场的观众都被她的精彩表演所折服,掌声雷动。

接下来登场的是由17本1班同学带来的歌曲《不知道起啥名的串烧》,表演的几个同学队形有序,音色灵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一曲下来,观众纷纷意犹未尽得连声赞叹。

随着一个个节目的展出,我们陆续欣赏了由17高6班同学带来的相声《考试》,流利的口才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17专1班同学带来的啦啦操《阳光排舞》青春朝气的动感律动让我们感叹青春的美好;16本三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黑.幻觉之舞》则仿佛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与弹奏者一起在另一个世界里翩翩起舞。

16专5班带来的歌曲《稻香》将手中杯子与桌面的敲击声完美得融合进了优美的歌声中,为整首歌曲添加了特别的魅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接下来我们又陆续欣赏了由17专四班同学带来的朗诵《中华少年》,由16专三的同学带来的钢琴吉他伴奏及演唱《济南济南》,由17高2班带来的双人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由16早2的同学带来的手势歌唱《心愿便利贴》;

由17专1带来的吉他伴奏歌曲串烧《随便听听》,由17专3同学带来的精彩独唱《离人愁》,由17本2同学带来的rup风格的合唱《ouch》,由17专2同学带来的架子鼓及舞蹈《handclap》,精彩默契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掌声雷鸣,仿佛要掀破屋顶,由17专2同学带来的古筝独奏《瑶族舞曲》把大家带入了那美丽的草原,让我们领略到了不同民族的美丽风情,由17高7同学带来的尤克里里伴奏双人合唱《小手拉大手》,由17高四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卡农》,由17本3同学带来的舞蹈《one more time》,几位花季少女带来的活力舞蹈让大家纷纷眼前一亮,沉醉于她们的表演。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着,节目也有序得一个个登上舞台与大家见面,接下来由16早2班同学带来的武术操《太乙门拳法》将我国的优秀文化精粹—武术完整得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让大家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尊崇之情。

接下来登场的是由17本3同学带来的独唱《let it go》,表演者精彩的表现力,超人的歌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接下来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是16本3的同学,她们带来的节目是合唱《青花瓷》,熟悉的旋律让场下的观众禁不住跟着小声哼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她们的表演落下帷幕。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又欣赏了由17本2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由16专2同学带来的申请朗诵《爱情的故事》,由17本3的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童年的回忆》,由16专4的同学带来的双人合唱《手心的蔷薇》,动听的歌声让大家跟着入迷,多么熟悉的曲调,“手心的蔷薇,刺伤而不自觉……”由17专1带来的古筝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由15专同学带来的双人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由17本2同学带来的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响曲》。

随着时间的流逝,节目也已渐渐进入尾声,17专3带来的小品《上学记》又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舞台上面,她们精彩的表演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观众的阵阵笑声中结束了她们的表演。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17本2同学带来的压轴舞蹈《BOOM》,两位女生青春活力的律动,妖娆动感的舞姿让观众为之深深陶醉。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终止,所有的节目到此表演为之,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最后的环节是由方特乐园举办人员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所办的初衷流程,奖项荣誉,此次大赛一等奖获奖节目为17本3班同学带来的精彩独唱《let it go》,二等奖为17早1班同学带来的动感街舞《dancing the soul》,三等奖为17专1班同学带来的优秀古筝独奏《草原英雄小姐妹》,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奖同学!

随着大赛结果的公布,此次大赛到此为止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