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五届“打出名堂”篮球赛!
2018-04-12 20:14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活力如水在运动中泉涌,生命如花在赛场中绽放,欢乐如潮在拼搏中品味,幸福如歌在胜利中欢唱。由学前教育学院体育部和各学院艺体部、文体部联合举办的历时两天的第五届“打出名堂”校级友谊篮球赛于4月10日下午4:00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4月10日比赛开赛前由学前教育学院动漫社带来精彩的开场舞,球场上气氛紧张又热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学前教育学院与艺术教育学院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篮球在球场上跳跃、滚动,球场上飞起的尘埃在夕阳的余晖下闪烁着夺目的光芒;赛场外的观众视线随着篮球起起落落,欢呼声、加油呐喊声中满是青春的活力。不知不觉,下半场开始了,学前教育学院在上半场略有失利,一开局便士气高涨,连进两球,最后学前教育学院与艺术教育学院以30:65结束了比赛,职业教育学院与初等教育学院以54:86结束了比赛。

4月11日比赛赛初,学前教育队通过一次妙传顺利的拿下第一分,他们斗志高昂,势在必得。随后职业教育队采取快攻篮下的策略多次赢下篮板球,在连续的失球后,学前队队长一次完美的三分球将气势重先扭转回来。在赛场的切磋中,队员们脚借夕阳的火轮,身接飘舞的春风,在蓝天白云下自由奔放。转眼间,上半场以11比20结束,学前学院暂时落后。缓至下半场,学前教育队员下努力拼搏,不放弃,不认输,打出了学前男儿的顽强意志,队员们纵使汗流浃背也坚持不懈,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与信念。尽管学前学院最终以33:44结束了征程,但他们仿佛在向时代呐喊,在向天地证明,他们是最棒的!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无论结果输赢,篮球赛场引燃的激情永不消退,无论实力强弱,篮球运动带来的兴奋持久不息,为这些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打call吧,今天的你们是最棒的!历时两天的第五届“打出名堂”校级友谊篮球赛到此就结束了,但篮球场上的故事仍然等待着你去书写。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