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题合唱比赛开始啦!
2018-04-04 19:2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四月,依旧携一丝清冷。风起,伴随着同学们的歌声如曼妙飞舞的梦蝶,在点点金色的光晕里打着旋,轻盈落下,飘落于心间。

4月3日柳絮飘飞的季节16、17级的同学齐聚合堂教室。由团委会文艺部举办的“无题”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这次合唱比赛曲目众多共有28首歌曲,从流行热门歌曲到细腻温婉的中国风歌曲,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响校园!

随着综艺偶像练习生高涨的热度很多歌也火起来,很多班级的同学都选择了其中的主题曲《EiEi》还有《小半+fireworking+dream》及《女孩》在节奏分明的音乐中同学们踩着欢悦的旋律,洋溢着活泼与自信。展现着动人的歌喉,青春肆意迸发。还有很多班级选择了大合唱,《当你》、《白羊》、《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全班同学一起在台上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在歌声中听到了感动。中国风歌曲《青花瓷》分声部的和声,清唱惊艳了全场,没有伴奏的烘托气氛的渲染,却博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这次活动分成上下两场,每位演出的同学都用十分的热情演唱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校园歌曲。合唱、齐唱、轮唱、清唱多样的唱法在这里呈现。将是才艺的较量,勇气和信心的比拼。更是感动与活力的绽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