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16级高起专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开始啦!
2018-03-12 19:2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3月12日上午10:00,济南幼高专学前教育学院2016级高起专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在阶梯六召开。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理解和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增强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对支教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和领导,保证学生实践的质量,根据我院具体情况,特召开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王雪老师主持召开,大会围绕支教人员、支教时间、支教实习目的、支教实习内容、支教实习时间安排、支教的具体要求以及对支教实习学生的要求七个项目展开。

通过本次支教实习,希望16级的同学们能够熟悉幼儿一日常规,了解幼儿教师工作职责及劳动特点,培养热爱幼儿、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的良好职业道德,增强职业认同感;通过教育实习活动,结合所学知识,主动参加幼儿园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从而能增强自己的环境创设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让自己在实习中不断收获与成长。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