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首届“韶华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7-12-28 19:15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由学前教育学院策划举办的首届“韶华杯”辩论赛已经进入尾声,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决赛阶段了!决赛到场指导的老师有范喜庆院长,马鹏程老师,崔元老师,李颖老师,邹秀荣老师,程明超老师,魏桂秋老师。参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正方16高6代表队,反方17高4代表队。

6DDF1

参赛的辩题是男性比女性更需要关怀还是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关怀。经过主持人简单的阐述介绍,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42B93

首先经过第一环节中的正方一辩二辩三辩与反方一辩二辩三辩的开篇立论,就进入到了大家最期待的自由辩论时间。

首先正方四辩就提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反方一辩毫不示弱迎头而上。双方从父亲母亲与子女的关系,以及男人女人的身体素质,心理压力方面激烈得展开辩论。

4FA3F

双方的自由辩论唇枪舌战,互不相让,各自有理,真可谓是酣畅淋漓,舌战群儒,也紧紧带动着观众的情绪。

精彩的自由辩论结束后,进入到双方四辩阐述总结观点阶段。在反方的四辩阐述娓娓道来后,正方四辩也对本方的观点进行了总结阐述,双方都从多方面总结肯定了各自的观点,下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的结果。

在大家等着比赛结果揭晓时,评委老师开始了精彩又独到的点评,首先是李颖老师的深刻见解,紧接着崔元老师又进行了补充提点。双方辩手都专心致志,虚心接受着老师们的指教。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正方16高6代表队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决赛的胜利!并与院长以及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57224

最后的颁奖典礼是对所有从第一场就开始参加的选手们的一个巨大鼓励,在所有选手代表领完各自班级的奖状并与各位老师合影后,我们的首届“韶华杯”辩论赛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学习部更精彩的举办,更智慧的辩手们的参与。

545E3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