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学院首届“韶华杯”辩论赛开始了
2017-12-06 22:50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12月6日中午12:30,由我院学习部组织的首届“韶华杯”辩论赛在初等教学楼阶梯教室6召开。到场的老师有崔元老师和程明超老师。本次辩论主题为传统教育和网络教育那个更有学习效果。

参与辩论的正方为17高6班的同学和反方17早1班的同学。

主持人说完辩论规则,双方同学跃跃欲试,一声开始,双方拉开了辩论赛的序幕。正方同学认为传统教育学习效果更加明显,并举例说明传统教育学习环境良好,效率高,师生关系融洽等。而反方同学却认为应该采用符合这个时代变化的网络教育,举例网络教育新颖有趣,寓教于乐等。双方就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公辩环节,两方各个说明自身教育的优点,指出对方教育的缺点与不足,辩论赛到达了高潮。

在之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两方更是唇枪舌战,台下的掌声也不绝于耳,两方的辩论也越来越精彩,最后一项环节是由反方四辩与正方四辩对整个流程进行总结。双方的点评都非常精彩,裁判的一句结束,标志着这场比赛进入了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得都期待着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

两位评委老师宣读反方17早1的同学获得比赛胜利。并指出两方各自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希望17高六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吸取这次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