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团委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开始了
2017-11-08 22:02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济南幼儿师范学前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团委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在教学楼2阶梯教室四隆重举行。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

B6CB

到场的领导老师有:朱英华书记,马鹏程主任,指导员吉聪聪老师,田文霞老师以及景志曌老师。

选举开始,马鹏程老师宣读换届选举评选标准,并就选举流程向在座同学们做介绍。随着一号同学的激情演讲,换届选举正式拉开了序幕。

86位候选人分别上台,每位同学都自信走上讲台,根据自己的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行演讲。他们勇敢,谦虚而又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观众们情不自禁的一次又一次鼓掌。

A853

此次竞选活动一次又一次的到达高潮,活动气氛紧张而热烈。伴随着第86位同学演讲结束,精彩的答辩环节又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家的回答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

A580

B6E6

B393

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团委会,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束了,感谢同学们精彩演讲,老师的点评。希望没有选上的同学也再接再厉,选上的同学也请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