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会开始了
2017-10-19 21:08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日子里,田径场上溢满了欢乐,我们付出汗水收获成功的喜悦。

8点30分在黄祖杰书记的主持下,李海平校长进行了讲话。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

828B9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踏着激扬澎湃的鼓点声,迈着整齐化一的步伐,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了。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方队,他们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是他们的状态。开幕式精彩的表演,令我们目不暇接。

7F88A

有鼓舞士气,有血有肉有性格的战鼓表演;足球在运动员们的脚尖飞快地传递;武术运动员们矫健、挺拔的身姿引发我们的赞叹;“来吧!冠军”用优雅的舞步,谱写了华美的青春乐章...




一声枪响伴随着飒爽的秋风,100米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在赛场上,你们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刺。铅球运动员屏息凝气,力量在你的指尖凝聚,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完美落地。助跑、踏板、腾空、落地,跳远运动员迈着青春的步伐,纵身一跃,飞向明天的希冀。跳高的运动健儿们是跳跃的骏马,是展翅的雄鹰,小小的横竿在他们眼中那都不算事儿。1500米,你奔跑着的步伐就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着的是青春的梦想。运动员们的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为绿茵场增添了无限的光彩。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里,今天的运动会进入了尾声,运动员们尽力比赛,同学们加油喝彩,成为了友谊的见证,成为了努力的见证,成为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