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开始啦~
2017-09-20 10:18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开始啦~

2017-09-20学前教育学院     审核人:

9月20号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师范生技能大赛。比赛中选手们各显风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评委及同学们展现了专业技能。

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

校党委书记黄祖杰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范喜庆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升峰

常瑞芳老师

王雪老师

齐文辉老师

A238

你看!!!在弹唱、歌表演环节中,选手们的表演自然流畅,歌曲易于幼儿理解,节奏明朗欢快,表演丰富有创造性,可以激起幼儿歌唱的性趣和欲望。

5652

65D2

你看!!!在讲故事环节中,选手们通过《卖泥塘会》《打喷嚏的帽子》等有趣的故事,结合态势语达到笑与举止应当协调。以姿助笑,以笑促姿,形成完整、统一、和谐的美。使故事生动,让人感受到愉悦、融洽和温暖并深陷故事情节感受角色的喜怒哀乐。在教学过程中,正是通过教师的抑扬顿挫、行云流水般的有声语言和各种体态语言的有机结合,将内容更加形象生动地传授给幼儿。

5DEF

你看!!!在说课环节中,选手们选择了科学实验、故事讲解等多种课题,考验了选手们的理论素养。说课要求教师用语言把自己的教学思路及设想表达出来,这就在无形中提高了教师的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素质。

75F7

你看!!!在答辩环节中,老师对选手们提出了,在幼儿教学中的常遇问题。选手们也对各类问题有自己的见解和解决办法。

6C15

比赛结束后齐文辉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能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祝愿各位选手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6D7F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