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学院2017级新生入校
2017-09-17 22:57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会宣传部 审核人: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今天,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日,对于很多新生来说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到一个新的地方学习生活。

8EA2

刚开学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和对新学期的憧憬。新生们提着父母沉甸甸的爱,踏进了济南幼高专的校门。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济南幼高专这个大家庭,迎新的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的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热情地介绍校园环境和积极地解答各种疑问。

AB40

B920

学校各大领导关切的与新生和家长交流。并亲自到新生宿舍查看。这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校领导对新生的关心与重视。

D9F4

92B8

同学们入住宿舍,片刻休息后,到教室各班班主任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开始,班主任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将学院的概况和学生所学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91C4

908F

截止到下午三点钟,我校1056人已完成报道。我校的迎新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合理的规划在校的学习生活,创造自己的光明前程,谱写人生的美好篇章。(学前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