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
· 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四党支...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理...
· 学校纪委、督导室前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
· 教育播报┃养成系卓越幼师四一制走...
· 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卓越幼师产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实习支教幼儿园看望支教学生,检查支教工作
2017-04-14 09:09 学前教育学院  审核人:

2017年4月13日,山东省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前往2015级高起专学生实习支教幼儿园看望支教学生,检查支教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升峰,辅导员老师徐凤奎,顶风冒雨,奔波200余公里,先后深入济阳回河镇、孙耿镇、新市镇、垛石镇等四个乡镇一线幼儿园,了解学院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看望实习学生,检查支教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据了解,本学期开始,学校把师范专业在校生实习支教列入合格教师培养的一项重要工程来抓,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安排,并做了大量的工作。学校与相关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合作制定《济南幼高专实习支教工作计划》《实习支教手册》和《实习支教签定表》,对目标、内容、过程和考核安排进行全面规划;各专业安排班主任和专业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支教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进行全面指导,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还安排教务、学工、后勤、安全等部门,不定期走访各实习支教点,检查督促学生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师范专业在校生成建制实习支教工作的开展,是济南幼高专适应教师教育改革、培养合格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模式、手段、方法和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带来全新的课题和全新的思考。”学校相关负责人说,为保证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形成工作常态,学校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推动学校工作整体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