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采取四项措施 加强队伍建设
2015-05-27 14:47 学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采取四项措施 加强队伍建设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根据学报第一辑工作进展及目前编辑人员队伍素质实际状况,学报编辑部采取四项措施,大力加强编辑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素质。
一是提升政治素养。组织编辑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住审核校对关口,确保不出政治性、方向性等问题;二是增强服务意识。要求编辑人员主动与作者沟通,即使个别稿件达不到发表要求,也要耐心帮助作者发现问题,引导鼓励作者解决问题;三是丰富知识素养。帮助编辑人员最大限度地学习积累有关知识,掌握相关技能,提高对稿件“再加工”、“再创作”的能力;四是树立精品意识。要求编辑人员对所有来稿,无论内容取舍、结构调整还是文字标点的加工锤炼,都要精心琢磨、倾注心血。(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
距离校庆庆典还有
0天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