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心理社
2017-05-11 09:09   审核人: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社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唯一的一个心理社团。该社团以“排忧解难保健康、助人自助求发展”为宗旨,以“关爱心灵、促进成长”为基本工作原则,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给社员和大学生提供心灵交流的场所,达到自助与助人的效果。该社团在组织上接受校团委的领导,在业务上接受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和教育科学教研室的指导,指导教师为校心理咨询中心肖虹老师,她的无私关怀给了社团莫大的帮助。社团成立后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日益走上了正轨,并逐渐壮大,截至目前现有注册社员70人,划分策划部、编辑部、宣传部、活动部等职能部门,职责清晰,分工协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