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魅力女孩啦啦操社
2017-05-11 09:11   审核人:

魅力女孩啦啦操社团是由全校所有班级中挑选的各班精英组成的体操社团这个大集体,全社团大约有30多人,有学姐学妹还有老师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刻苦训练,都为体操付出了很多汗水,曾拿过很多令人满意的成绩。例如15到17年以来在滨州分赛站拿了两个第一名,在临沂所有高校第一名,在日照CCA举办的啦啦分赛站取得了街舞规定第一名,花球规定第一名,街舞自选第一名的成绩。去日本也取得了街舞自选第一和花球自选的好成绩。“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里真的体会到了,在训练中一个动作一个八拍也许能练一下午,一个技巧甚至一个星期,这些的动作拼凑在一起,反反复复只为台上展现不到三分钟的时刻。我们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只知道努力了不后悔,这不就是我们体操社团的根本吗,努力、拼搏、向上、阳光、不服输的体操社团女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