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正文
改作风、抓落实、促提升---我校团委召开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座谈会
2018-10-12 17:45 团委  审核人:

1011日中午,围绕改作风、抓落实、促提升这一主题,我校团委召开座谈会,就近段时间网上热议的学生干部风气问题及各大高校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校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开展了全面深刻的学习讨论,会议由团委俞茂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岩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部分高校倡议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对照公约的相关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都进行了深入的自查,客观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着力寻求解决方案。会议讨论热烈、务实,卓有成效。

最后,俞书记对大家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上下功夫,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官场气,只做同学友,不做学生官。还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各方面能力,始终秉持学生干部的初心,明确职责,努力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会后,校团委要求各学院团总支结合《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和会议精神,在本学院全体学生干部队伍中,继续展开大学习、大讨论,找准问题,力行整改,为下一步推进实施我校学生会工作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