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
2015-06-02 08:37   审核人:

6月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节暨健身操舞大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15837

16245

本届体育节一改往日体育节传统趣味竞技项目的组织形式,而是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健身操舞”为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充分感受音乐的魅力,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强健体魄。参加大赛展演的共有10个团队,近800名同学。各团队在校、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实施下,历经一个月的创意编排和刻苦训练,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在这个绚丽的夏日午后,如夏花一般激情绽放。排舞、啦啦操、广场舞、发泄舞……形式多样,编排新颖,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在展演的最后,现场的800名同学进行了集体展示,瞬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展演结束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11355

黄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还表示,举办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既是培养广大学生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意识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要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让每一个幼高专学子都能在“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中乐享生活、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同时也在团队合作、凝练团队精神上让同学们有了更大的收获。

吴书记、魏校长、马校长、王书记,以及有关处室、学院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10B39

129DC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