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校培训>>正文
我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9 18:11 团委  审核人:

时至清明,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4日上午,我校师生代表70余人前往崮山“一门三烈士”纪念广场参加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奠仪式上,同学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随后,来自崮山街道关工委常务主任井兴远同志介绍了崮山“一门三烈士”的英勇事迹,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我校学生代表在纪念碑下宣读悼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重哀思和崇尚之情,感恩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付出,继承革命先烈坚强意志和坚定的信念。最后,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碑前,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彰显青春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英雄梦,中国梦。

清明祭英烈活动是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具体措施,是引导广大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载体。下一步,学校团委将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落实好教育效果,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