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校培训>>正文
我校学生会召开“我与信仰对话”主题团课活动
2019-04-19 15:05 团委  审核人:

为引导团员青年坚信马克思主义、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坚持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月17日晚,我校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在十号阶梯教室召开了“我与信仰对话”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的主要内容是收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该片以每集25分钟的时间,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引领我们感触中国共产党人的高贵灵魂。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中国共产党人为信仰坚贞不屈的精神所感动。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对标英模人物,传承他们的精神,怀揣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践行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承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坚定的信念指引前进的道路。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