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校培训>>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2019-05-17 18:44 团委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15日中午,团委在十号阶梯教室,组织全校团支部书记及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交流会上,来自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照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期望和共青团组织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感悟。“青春应该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这些都成为了团员干部的共识。

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长王岩对全校团干部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不断提高全校团员青年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通过组织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传五四薪火·强报国体魄”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体育节、幼高专“最美青年”事迹分享会、积极推动常春藤幼儿园教工团支部争创“青年文明号”等形式推动学习活动作出实效,带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