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风采>>正文
传承革命英雄气,青春使命勇担当---我校青马班学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2018-11-01 15:49 团委  审核人:


10月31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乘车来到济南英雄山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并在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团宣誓。

今年是济南战役胜利七十周年。济南战役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序幕,它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广大学员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和观看济南战役全景图,深深地被革命烈士们前赴后继、英勇无畏和人民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所震撼,真正领会了“人民的胜利”的深刻含义。巍然矗立在英雄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不仅是光荣历史的见证,也是激励后人奋进的丰碑。在纪念塔前,全体学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广大学员在新时代勇担青春使命,争当出彩新青年。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员们深切的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青年人应该懂得感恩和珍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展示出当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