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机构设置  团学快报  青年风采  团校培训  志愿者  学生会  社团活动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报>>正文
团委开展“青春战‘疫’,我来担当”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2-21 12:42 团委  审核人: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团委于2月7日通过互联网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青春战‘疫’,我来担当”网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两个星期以来,全校120余个团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依托线上平台了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支部通过组织同学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观看山东教育电视台《同心战“疫”》节目等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网上作品创作与宣传活动,创作了一大批导向正确、喜闻乐见、形式丰富的线上产品,传递了真、善、美,弘扬了正能量。通过引导同学根据专业学科特点、学习层次和需求,制定涵盖思想提升、专业学习、拓展阅读、体育健身等方面的假期提升计划,不断充实自己,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下一步,团委将借助多种形式和载体,积极呈现各支部主题团日优秀成果,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支部风采 更多>>

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