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2 15:05   审核人:

根据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机关第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小组按照《方案》要求通过座谈研讨、民意调查等方式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群众情绪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重点走访形成民生难题“大排查”清单并按时提交了有关清单材料。

6月3日至9日组织济南市第十一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训,培训为期7天,采用线上直播与工作坊跟进指导的混合模式完成30学时的研修课程。全市13个区县组织小学语文及数学学科共计300名乡村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8月16日至20日组织济南市2021年新教师试用期培训,培训为期5天,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完成32学时的研修课程。全市9各区县及市直单位共计415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10月30日至11月5日组织乡村小学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等薄弱学科培训,培训为期7天,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完成30学时的研修课程,共计600人。



10月11日至25日组织市级“面对面”师德师风与心理健康培训专题活动,培训采用线上异步点播方式完成自主选修6学时的研修课程。市直高中涉及4778人、义务教育及幼儿园学段涉及1878人。



本年度的师训工作,通过互联网+”支撑下的泉城名师名校长讲坛平台,进行大数据挖掘分析,完善专题资源库建设,为教师提供定制化、精准化的高质量研修服务进一步提高混合式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