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通知》专题学习
2021-09-23 14:59   审核人:

9月23日,根据学校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通知》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梳理工作安排。

会上,院长王晓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通知》。明确了诬告陷害行为的危害,以列举的方式突出了诬告陷害行为的重点情节;强化责任追究的路径和方法。

王晓文指出,到目前为止,我院教职工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气氛浓厚,在为济南教师队伍建设服务、评优推先等方面,态度积极,敢于担责,没有发生或收到诬告陷害方面的事情发生。但是,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要首先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诬告陷害问题实质,深刻认识其严重危害。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理解和学习该《通知》实施的意义,坚持政治站位高的原则、坚持廉洁自律的原则,持续营造为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担当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