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12-10 17:30   审核人:

按照党支部工作部署,机关第七党支部于20191210日下午在明湖校区全民学习服务中心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顺利完成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文同志主持,学校副校长丁家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王晓文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查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照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每一位党员的态度都十分认真诚恳,对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到位,今后努力的方向明确。副校长丁家德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开展自我批评要更加充分、严厉。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担当责任。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完成了测评表统计和评议等次确定工作。会议各项议程进行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