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与安全工作会议
2019-05-22 15:03   审核人:

5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同时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王晓文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晓文院长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求各项目部要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重点进一步梳理和完善现有的工作规范,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随时排查、及时上报。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王晓文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基础管理规范年”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省广大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王院长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资源,将定期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加强业务研究。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