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02-26 08:47   审核人: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和我校专题学习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安排和完成了专题教育活动。 2月15日至22日,教职工个人根据学习要求进行个人自学。2月23日至24日,全院教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王晓文院长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重点。在学习上级文件、政策的同时,结合本部门各项目部工作深入开展案例剖析进行交流讨论。二要认真组织学习。每名教职工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三要重点排查风险点。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商业广告、商业活动、有害APP进校园等问题;招生考试管理松懈、政策规定执行不严不实问题;师德失范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落实等问题。四要注重学习效果。大家要深刻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写出活动学习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学习,全面提升了我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对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下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