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市第五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8-10-17 08:40   审核人:

为促进我市乡村教师专业发展和乡村教育质量快速提升,进一步落实济南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等文件精神,1015日上午,济南市第五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济钢宾馆召开。本次培训由济南幼高专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80名乡村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济南幼高专副校长丁家德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市教育局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教育局在支持乡村教师发展方面采取的多项重要举措。强调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做到勤奋好学,排除干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要听从统一安排,特别是外出参加现场教学时,要服从管理,自觉维护教学秩序;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培训前期,济南幼高专在方案制定、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研究方法,较为全面客观地掌握了我市乡村教师的培训需求;通过挖掘优质培训资源,按需设计,形成了菜单式培训课程;采取体验式、情景式的培训方式,使培训更加贴近实际、贴近教师。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由特级教师、教学名师、各级教研员、高校专家和校长组建的师资团队,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