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认真部署、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9 08:18   审核人:

机关第七党支部于9月27日在明湖校区圆桌会议室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王晓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习主席讲话精神,学校宗教政治宣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的深入学习领会各项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在实践中深化认识。

其次,王晓文书记宣读了中共济南幼高专纪委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认真部署了各个党小组的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了解《条例》的修订背景、新旧内容的对照和修订意义,逐条解读新《条例》,并认真记录学习心得,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