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冰教授应邀为我校山师大学前教育自考本学生做题为“如何撰写毕业论文与幼儿教师教研指导”的公益学术报告
2018-01-17 09:53   审核人:

2018年1月10日应我校邀请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原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国培项目组专家、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王冰教授应邀为我校山师大学前教育自考本学生做了题为“如何撰写毕业论文”的公益学术报告。

毕业论文是学生毕业前最后一个重要学习环节,是知识深化与技能培养的重要过程。还是学生的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为了保证我校山师大学前教育自考本学生毕业论文撰写的质量,提高论文撰写水平,规范论文撰写体例,王冰教授就毕业论文的封面、目录、中英文摘要、引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等主要组成部分进行了撰写指导,提供了王冰教授指导的省级优秀论文的范例,为学生毕业撰写提供了保障。

幼儿教师教研指导是考核学生在现代学前教育理念指导下,紧密联系幼儿园教育工作实际,运用教学设计基本理论和教案设计基本方法,评价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设计与实施能力的一种新的考核方式。王冰教授就幼儿教师教研指导包涵的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设计与评价方式与内容进行了精准辅导。为我校山师大学前教育自考本学生撰写高水平的幼儿教师教研指导提供了支持。

公益学术报告期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学前教育学院郭冠玉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徐加超教授以及部分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为报告的成功举办做了大量工作。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