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济南市第三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7-10-17 10:00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济南市第三期乡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济南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马晓天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晓文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祖杰书记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马晓天介绍了市教育局近期在支持乡村教师发展方面采取的多项举措,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采取措施,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为做好此次培训我校在方案制定、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培训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贴近教师,主要包括教育技术与教学方式的转变,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解读,课堂教学艺术等。培训方式主要为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教学观摩与研讨等,力争参训学员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最大的收获。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50名乡村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他们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