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 “上大课写心得”活动
2020-03-12 12:37   审核人: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基础教育学院结合学院根据上级通知和我校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师生开展一次“上大课写心得”活动。

3月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网络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直播。同时针对针对直播过程中出现的网络拥堵的问题,由社科教研室通过授课讲师将回看视频第一时间提供给学生。

广大青年学子对本次“思政大课”反响热烈,在认真观看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本次课程传达的内容和要求,立志将中华民族精神切实转化为成长奋斗的不竭动力。学院趁热打铁,组织各年级开展观后感书写和征集活动,并在学院公众号上对优秀文章进行了实时推送;同时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结合直播内容,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并上交。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