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意识相态主题学习
2020-09-23 09:01   审核人: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意识相态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政策法规专题学习。

首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意识相态专题支委会。由总支书记向全体委员传达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和基本要求,并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本次意识相态专题学习的重点学习内容和方式。本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的专题学习以2018年最新的条例为核心,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做到“知规”进而认真“守规”。

其次,党总支通过校园网、qq群等网络渠道,将管理条例原文及其释义内容及时提供给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帮助党员同志进行专题学习的自学活动,并由个支部负责对本支部党员的自学情况进行督促。

最后,各支部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用主题党日的方式组织党员对学习情况进行交流,通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的方式,有效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