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04 10:21   审核人: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基础教育学院于9月4号上午10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负责人王蕾主持。

首先,王蕾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暑期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李海平校长关于以升本作为统领,全力做好七个方面工作的具体要求,转达了武善欣书记号召大家万众一心,共同发力,加快推进“创优升本”进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接着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个方面对上半年我院常规工作创新点做了总结,对《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分解任务清单》中我院的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说明,进一步指出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从规划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狠抓工作落实,争取在年底考核中争取优异成绩。

接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叶援进从学院值班、学院新生的招生情况以及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等方面作了说明。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张春波介绍了新学期教师排课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和工作纪律。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全体教职工也必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创优升本工作的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