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首届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20-09-06 10: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首届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支教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基础教育学院于9月6日上午召开首届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王蕾,教学工作负责人张春波,学生工作负责人叶援进,18级班主任王道,支教带队老师姜骋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王蕾希望同学们要认识到作为体育教育专业的第一批实习支教生承载着学院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要严格执教纪律,认真备课上课,充分展现我们体教专业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通过这次实习支教,得到锻炼提升自己,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做准备。

学生工作负责人叶援进细心讲述了实习支教前需要做好的各项准备,反复强调了实习支教工作的注意事项。教学工作负责人张春波对就落实好实习支教工作对全体支教从认真从教、加强人际交往、严守教师职业道德、注意安全、遵规守纪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即将支教的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态度问题,明确支教的重要意义,确保顺利平安归来。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实习支教的高度重视,极大鼓舞了同学们对支教工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实习支教生活里,定会牢记老师的嘱托,时刻绷紧安全弦,珍惜难得机会,不忘育人使命,在教师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