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隐患大排查
2020-05-27 09:44   审核人:

为了给即将返校的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宿舍环境,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卫生隐患再次彻底清查,同时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基础教育学院负责人王蕾、学生工作负责人叶援进、汉祥伟老师5月26号上午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宿舍卫生隐患。

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一丝不苟,按照逐一排查不留死角的检查原则,对基础教育学院全部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筛查,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在放假离校时较好的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做到保持宿舍物品摆整齐、地面打扫干净,但是也存在个别宿舍由于假期离校时物品整理不到位、生活垃圾未及时清理造成的卫生状况堪忧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现场制定应对措施,并及时与宿舍管理人员联系,协同配合推动问题的解决。通过本次检查,我院学生宿舍卫生隐患彻底清除,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全方位准备。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