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我校举办首届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
· 我院党总支书记专题宣讲省市第十二...
· 我校校长刘海峰走进思政课堂 听评廉...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次...
· 校领导参加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思政...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学校领导走进“云端” 在线观摩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学期里学习忙
2019-02-25 08:35   审核人:

2019年2月24日,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实验楼认真聆听了我院赵宁华老师参加湘西支教工作汇报讲座。

台上赵宁华老师声情并茂用大量详实的图片资料,向我们全体教师生动的展示了支教师生的衣、食、住、行,以及我们的支教学生和学生进行支教工作、研讨的场景。台下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听得全神贯注,大家都被支教地区人民质朴热情打动,更为我校有一群赵宁华老师这样不计个人得失,克服重重困难,义务支援困难地区教育事业的教育工作者感到由衷的敬佩和自豪。之后,学院院长马洪秀对讲座进行总结,她谈到基础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要学习赵宁华老师这种工作勇挑重担的精神,在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主动性攻坚克难,切实加强学院的管理、规范办学,为我校的“创优升本”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能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