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
2020-05-21 14:02   审核人:

2020521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实验楼楼三楼,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集中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王蕾主持。本次会议是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第一次线下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目前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场分散间隔就坐,保障安全距离。

会上王蕾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防疫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在迎接学生错峰复课过程中的各项准备情况;然后分别向大会全文宣读我校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并进行重点说明;最后对本次《党章》主题月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进行了说明和梳理,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以及今后的工作中都能以《党章》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蕾同志结合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强调:虽然我省当前疫情防控等级已经降低。但是我们思想上决不能出现松懈,还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特别是马上学生开学返校在即,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一切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一切都要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将《党章》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战“疫”精神运用到“创优升本”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基础教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