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教学工作
· 爱党爱国爱校|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召...
· 爱党 爱国 爱校 | 红色校史人物(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济南网红景点背...
· 励新 励志 励行 | 红色校史人物(一...
· 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思政...
· 我校副校长崔建推门听思政课
· 王尽美思政教育学院充分做好开学准...
· 我校举办“纪念王尽美逝世98周年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 “《党章》主题月”党课
2020-05-22 13: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相关要求,2020年5月21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实验楼楼三楼,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集中党员学习活动。由学院负责人王蕾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一堂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党课。本次党课是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第一次线下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目前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全体党员在教室分散间隔就坐,保障安全距离。

党课上,王蕾同志从《党章》的制定依据和意义入手,为全体党员做了详细的阐释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谈党员该怎样学习党章。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尊崇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启发我们开展党章学习月活动时要认真抓好“学”与“做”的有机结合。而在本次疫情期间,我们学院广大党员都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停课不停学的第一线,就是这一有机结合最鲜活的体现。最后,王蕾同志结合学院近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强调:虽然我省当前疫情防控等级已经降低。但是我们思想上决不能出现松懈,还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特别是马上学生开学返校在即,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一切要想在前面、做在前面,一切都要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将《党章》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战“疫”精神运用到“创优升本”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基础教育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